close

雖然我是電腦白痴

但我還是跟的上時代的

因為朋友的關係我也上facebook

剛開始想說這是什麼樣的東西

為何這樣夯

因為朋友叫我加入我就申請帳號

剛開始覺得沒啥

但最近加入的親朋好友越來越多

大家分享當下的心情

朋友有好吃好玩的相片分享並寫些東西互相交流

不定時上去還可遇到朋友在線上還可以聊天打屁

不錯毆...漸漸上臉書變成一個習慣

像我生日大家都知道並留言祝賀

那種感覺是很特別的

總之想要跟我多點聯繫互動的親朋好友就加入我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個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